搜索

仙女楼变装论坛

cdts.xiannvlou.com
查看: 4285|回复: 3

[CD变装小说] 爱的初体验(二)

[复制链接]

19

主题

19

帖子

157

积分

秀外慧中

Rank: 2

积分
157
发表于 2018-6-3 21:54:43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/登录,结交更多同好姐妹!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立即注册

x
奇怪的病
 星期天一早,我在一种不舒服的感觉中醒来,胸部因为肿胀,被棉被的摩擦而感到疼痛,发现到,我的**变的大而突起,**也因为肿胀而看起来更大一些,
更糟的是胸部整个肿大的状况更为严重。但是最糟的还在后头,在上一号时我才赫然发现到这个病的严重X,真想哭!因为,我的小弟弟竟然完全挺不起来,
而且,应该不是我眼花才对,它,确确实实的,变小了。  我赶紧拿出皮尺与体重计来量,果然,又缩小了一些,身高只剩下168CM,体重剩55KG不到,我仔细的观详了身体一番,从爱妮的大镜子中可以明显的看出
身体明显的又小了一些,手脚都变的更细了,全身皮肤变的软软的,也比较光滑。  尤其是我的脸,看起来明显的细致柔软多了,感觉有点阴柔,眉毛变的细一些,眼睛看起来比较大,眼睫毛比较长,鼻子也变的比较小,头发又更长了,
已经快到肩膀了。整个看起来,明显年幼了许多。  「力廷,起来吃早餐…,啊!!你的身体…」爱妮一看到我就发现了我身体的变化,也难怪,爱妮身高166CM,我原本高她一个头,但是现在站起来已经跟
她差不多高了,这样的视觉变化,感觉真的很怪。吃早餐时,艾伟还不断的要跟我比身高,真是气人,没想到我现在竟然比他矮了半个头。在这个时候,连我
也巴不得赶快去看医生,在这样继续下去,我不晓得自己会缩小到什么地步。  「姊夫,你现在看起来好像正在发育中的少年,感觉好像年纪比我还小耶,哈哈、哈」  「对啊,你现在好像16、7岁的少年,跟你站在一起,我现在像是你阿姨了,ㄏㄏ」  这两姊弟完全不了解我现在心中的恐惧,还一副很有趣的样子,他们并不知道,我除了身体缩小的恐惧外,内心里真正担心的是…   下午晓生对我的身体做了详细的检查,除了抽血外还照了X光与做脑波的检查。刚到时,晓生几乎认不出我来,而且频频称奇,「这是一种极为罕见的症状
,」  「什么症状?会有生命危险吗?」爱妮不等晓生说完就急着问,其实她心里是真的很担心我!  「基本来说,是不会有生命危险,这可能是一种严重的男X女乳症的症状,因为贺尔蒙的异常分泌所造成,而且除了X激素的异常外,成长激素也发生异
常,虽然暂时不会有生命危险,但是显然会影响」  「影响什么?」  「嗯!严重的话,我是说严重的话,嗯,可能会造成一辈子X功能的障碍,所以」  天哪!一辈子!这就是我最担心的一件事,我一生中最自豪的能力,竟然,这样子,我还不如死了算了。「有办法治疗吗?晓生!我们是最好的朋友吧!
」  我几乎是用哀求的语气。  「我当然会尽全力找出解决的方法,不过你要给我一点时间,等我把你的血液化验过,再看看该怎么对症下药」  「晓生!拜托你了!你一定要救力廷,一定要—」  「你放心!小妮,我一定会尽全力的!你相信我!」  但是完全出乎我们预料的,事情比我以为的最糟状态还要严重,这个症状的变化竟然比所有人所能想像的更为恐怖与不可思议。  身体依旧不断的变化,晚上我跟爱妮一起洗鸳鸯浴时,从镜中看到的,我已经比爱妮矮了,爱妮用沐浴乳搓揉着我的全身当她处碰到我的**时,我感觉到
一阵电流瞬间刺激了我的全身,一种从未体验过的快感,同时会感到疼痛。  「唉唷!」  「怎么了,会痛吗?真的会痛吗?」  「嗯!而且还有一种奇怪的感觉」  「难道真的像晓生说的,你会长出一对大奶奶呀!真有趣!一个大男人却长了一对奶奶。嘻!」  「你还笑得出来,我都想死了算了,看我怎么对付你」一边说着,我马上使出我的抓奶龙爪手,往爱妮的那一对奶子猛扑过去,然后开始玩弄一番。  「啊!啊—,对不起啦,人家开玩笑的啦,啊—,不要啦!啊——」  就在爱妮帮我洗小弟弟时,「你的小弟弟变的好像小朋友的喔!」突然「咦!  这是什么?」爱妮发现到在我的小弟弟底下出现了一个小裂缝。当爱妮试着用手指往内伸时,我竟然有了反应,这是一种我没有体验过的快感,爱妮的手
指伸进了约两公分就无法再进去了。  「「不会吧」」我们两异口同声的冲出口。心里想的也应该是同一件事,我的心里充满了极度的不安与恐惧,这个裂缝好像是女X**的开口,不可能吧!  天下哪有这种事!  临睡前爱妮又帮我测量了一次,身高剩下163CM,体重50KG。这个晚上我做了一个梦,梦中我正在跟别人接吻,奇怪,对方的手怎么这么大而且粗糙呢?不
对啊!我怎么会跟一个男人在接吻,好恶!那是一个约16、7岁的女孩,而且走进仔细看,那女孩竟然是我,一个看起来较为秀气的我。  一早醒来,我马上开始确认自己的身体变化,天哪!我发现到,我的胸部已经明显的像女人的Ru房一般,脱掉裤子,我的担心果然成真,小弟弟只剩下一
条不到3公分的小管子,蛋蛋完全缩到里面,不见了!底下的裂缝开口变的更大了,我试着将手指伸进去,竟然可以身到7、8公分的深度。我的天啊!赶紧找来
镜子,果然不出我所料,镜子中的我已经几乎没有一点男人的感觉,胸部看起来大概有B罩杯的大小,头发已经长过肩膀,整张脸看起来更佳女X化,眉毛很细
,眼睛更大一些,同时带着长而浓密的睫毛,鼻子变的小巧很多,手指纤细,手脚明显的细致了许多,腰也变小了,PG则明显的圆润与丰满,而且明显的可
以感觉到脂肪的累积。我现在看起来几乎是一个女人了,重新测量了一次,身高160CM,体重45KG。  「力廷,是你吗?真的是你吗?,我真的不敢相信我的眼睛」爱妮不可思议的看着眼前的这个女孩,也就是我。「太夸张了,你的身体几乎…,而且已经
有明显的身材了耶!你等一下,我帮你量一量。」於是爱妮帮我测量了三围,实在没想到,我竟然也会有三围,经过一番测量,我的三围分别是36B,26,34。  「真没想到力廷你竟然有B罩杯了耶!如果再变化下去,在大一些,就更我的C罩杯差不多了!」  这时,响起了电话,是晓生打来的,化验报告说我的血液中含有大量的雌X激素,而且,奇怪的是,血液中有一种不知名的病毒,会使我的细胞发生X转
换现象,晓生说目前他也没办法,但是会继续研究,找出解决病因的方法。  爱妮帮我请了一天假后,我们马上赶到晓生那再做检查,晓生完全不敢相信我的变化,说实在,有谁会相信呢?即使是我自己都无法相信这是真的。从晓
生那得知,我的血液已经86%女X化了,而且他估计再过两天我的身体就会100%变成女人了,听到这里,我完全无法想像,100%变成女人会是什么感受,我
也会有月经吗?我是否也会怀孕呢?当然,我已经无法再跟爱妮ml了!如果无法恢复,我要怎么活下去,以一个女人的身份吗?我完全无法想像我的未来该
怎么办!  晚上亦奇学弟过来找我,他是听到晓生告诉他我的状况后,特地来探望我,当然,他的惊讶是可以理解的,如果不是爱妮的不断确定与解释,他真的认为
这一定是我和晓生要整他的一个恶作剧。  今晚艾伟不在,趁着在爱妮做饭时,我赶紧将那晚遇到那个女人,以及图上奇怪的香**体后身体开始变化的经过告诉了亦奇,并且将那罐香**拿给他看,
「原来如此,嗯!问题一定是出在这罐香**体上,我想,如果能再遇到那个女人,说不定学长就有救了」  「我也是这么想,但是要再遇到那个女人谈何容易,她一定料想的到我会再回去找她,所以要在同一家PUB再找到她机会不大呀」  「学长,你记不记得她有什么特徵吗?我也可以帮你留意看看」  我想了半天,才隐约的回忆到「啊!我想到了,她左边臀部有一个蛇型的刺青,」  「蛇型的刺青!OK!我会帮你留意看看。对了!学长你现在变成这个样子,要怎么继续生活下去呢?」  「我也不知道啊!要跟人家说我是余力廷,但是现在变成女的了,有几个人会相信呢?你看,连你都要解释半天还有点半信半疑,更何况是其他人呢?我
现在只有走一步算一步,赶紧想办法找到恢复的方法喽!」  「这个问题包在我身上,你现在毕竟是个女孩子的外貌,而且短期内也回不来,就以这样子的新身份重新生活最简单,你还记得我大哥吗?」  「喔!那个科学电脑怪胎啊!」  「没错,我可以找他帮你弄一个新身份,还有你那瓶香**给我,我找他做化学分析,我想他一定可以找到解药的。」  吃完晚饭后,亦奇准备离开,我突然想到:「等一下!我的新身份是什么?」  「到时候你就知道了啦!」然后带着诡异的笑容离开了!  新身份!哎!也没办法啦!变成了这个样子,会有谁相信我是原来的余力廷呢?  晚上爱妮又帮我量了一次,身高还是160CM,已经停止变化了,体重变成了43KG,虽然身高与体重变化已经不大,但是身体外表依然不断的变化着,三围变
成了34C,24,35,胸部又大了一极,腰变的更细了,臀围的脂肪更加的囤积。  变的更为丰满,皮肤变的更加的滑嫩白晰,脸蛋也更加透露出女人味,头发已经到背部,小弟弟几乎完完全全消失了。我可以感觉到我的骨盆正在扩大中
,而且两条大腿变的比较开,从镜中看到的自己已经完完全全是个16岁的美少女,已经完全没有一点点男人的的痕迹了。  这一晚不太好睡,整个肚子都不太舒服,像是有什么东西在生长一般,我心里明白,晓生说我会变成100%的女人,那大概是我的**与卵巢正在生长吧!  第二天一大早,我就被爱妮从被窝给挖起来,「力廷、力廷!起来了!快点」  在朦胧的视线中我看到她手里正拿着皮尺,我当然知道她在想什么,唉!女人就是爱比较!  「啊!」她突然的一声尖叫,把我整个人都叫醒了「不公平!你、你、你、你是一个男人,竟然有E罩杯那么大,足足大我两级,呜~,太不公平了!」  「真…,真的吗?」心理有一股小小的骄傲,哈哈。我感觉到身体的变化已经完全停止,将全身脱光,我仔细的端详了一翻,小弟弟早就完全消失了,原
来小小的裂缝也完完整整的长成成熟女X的**,身材是傲人的34E,23。5,35的魔鬼身材,长过胸的乌黑细发,及天使般可爱的脸蛋,长而细致的指甲,连声
音都变成娇柔甜美的音调,太不可思议了,我现在已经是个100%的女人,一个魔鬼身材,天使脸蛋的年轻美少女。而且除了身体的变化,我的心也有些转变,
我觉得自己变的敏感许多,容易受到感动。  一大早爱妮就陪我到晓生那做检查,经过检验,晓生证明我已经完完全全变成女人了,从X光照中还清楚的看到我拥有完整的**与卵巢,也就是说,不仅外
表是个女人,我也会有月经来潮,如果跟男人ml,我也可能会怀孕生子呢。  一想到这,我的心情是百感交集,我现在是一个100%的女人,那爱妮怎么办呢,如果一直变不回来,我们还算夫妻吗?如果她爱上别的男人,我该怎么办
呢?我现在是一个女人,如果跟其他男人ml会是什么感觉?我不但有一对丰满的大奶奶,还有整套女人的***,*门、**、**、**,还有**与卵巢,我的
大姨妈随时可能会来,也要学着用卫生棉,我甚至会怀孕生小宝宝,所以要学习如何避孕。我的力气明显的变的柔弱,现在是一个弱女子,我必须小心被男人
倾犯,我还得学着穿女孩子的衣服,学习当一个女人…还有一大堆有的没的,我现在心好乱,…我真的不知道我的未来该怎么办。  

点评

海!外直播 t.cn/RxBC0cw 禁闻视频 t.cn/RJJZmv0 本来,英国脱欧非常复杂,难言好坏。但是,一看到环球某报批评脱欧,大家就支持英国脱欧了。呵呵!看这个就知道了   发表于 2018-8-27 12:24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关闭

站长推荐上一条 /1 下一条